新闻动态导航图

电石行业革命进入倒计时!!!

2017-02-214325


新年刚过,国家安监总局再次呼吁化工企业行业注重安全问题,安全生产一直以来也是国家很重视的问题。几乎每年都在发生生产事故,触目惊心的同时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朗信公司的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那就是发起电石行业产业革命,引领装备智能化升级!

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E-Hydic矿热炉出炉机器人属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但能够将作业人员从安全风险高、劳动强度大的恶劣工况中解放出来,而且能够使生产工艺更加稳定、作业效率明显提高,单台电石炉作业人员由原来的7-8人减少至2人,单台电石炉生产成本可节约200万元以上, 既保证安全生产又实现了减员增效。

E-Hydic出炉机器人主要包括:机械传动系统、液压驱动系统、智能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远程操控系统、专用工具及辅助工装设备。

操作人员在中控室内通过人机交互平台可远程操控机器人完成 : 自动搭电、自动烧穿、自动开眼、自动带钎、自动堵眼和清理炉舌等作业。

在此我们郑重的呼吁电石行业的各位同仁,与其亡羊补牢警钟长鸣,不如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朗信科技,我们是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专家!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