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第十三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

2019-07-164113

2019年710日至12,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主办,山东信发集团、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军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孙伟善、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长鲁卫东、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蒋顺平,焦阳、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张玉、信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怀涛、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海胜、中国氯碱协会、国内电石行业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单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主持,旨在共同应对电石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推动电石行业调结构、转方式、尊重绿色高质量发展。信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怀涛致辞,对此次与会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的邀请与会代表莅临信发集团参观、指导。信发集团愿与大家携手共同促进电石行业精益化发展,加速新技术、新装备的运用,为电石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围绕行业“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等行业热点现象发表了主题演讲。北京朗信总经理钟海胜发表“机器人智能运维一体化”主题演讲,重点探讨了5G、机器人数据积累及远程运维等新技术在电石行业的应用,听众聚精会神,会议气氛再度高涨!

会后,山东信发集团邀请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集团生产基地,参观企业代表对信发集团全产业链生产布局及先进技术、装备应用等情况多次进行问答式交流。参观途中,已批量应用于信发集团的北京朗信电石炉出炉作业机器人系统现场出炉作业实景触发参观代表主动询问,并与朗信技术工程师、信发机器人操作工进行深入的交流。至此,第十三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