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祝贺南京设备管理大会圆满召开

2019-09-113473

2019年9月4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国际维修联合会主办。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江苏省设备管理协会协办。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广州学府咨询集团、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朗信等32家单位参展、《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 、中国工业报等媒体支持的行业年度盛会——2019年中国设备管理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是设备管理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内规模盛大、专业性强、价值高的设备管理品牌盛会!大会得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单位的指导与认可。

本届大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强国”为主题。邀请了各省(区、市)设备管理协会、行业协会领导,有关院士、专家和大中型企业领导、设备管理人员、负责人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举行期间,组委会开设展厅举办与设备管理与维修相关的软件、仪器、设备、工具及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北京朗信展台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观看出炉作业机器人视频、查阅相关产品资料。

中国设备管理大会为中国设备管理领域各类工作人员搭建了交流、分享、互动的平台,凝聚了企业精英、设备管理权威专家、一线设备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学习和掌握国内外设备管理发展的新方向、新动态,帮助企业提高设备管理水平,拓宽企业在降本增效和智能升级等方面的新想法、新实践。

作为本次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的参展单位,北京朗信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提供商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以“打造数字透明工厂,机器人替换人工,助力智能制造”为宗旨,聚焦重工业领域的工业机器人的研发,重点应用于重体力、高空、高温、高粉尘、有毒等危险环境。倾力打造智能决策、智能运营、智能生产、智能装备完整闭环,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朗信可以为客户提供E-Hydic特种机器人、PVSS生产过程大数据分析系统、TPM全员生产维护管理系统。朗信专注制造,赋能制造,朗信与您携手共进为中国制造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