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

2019-11-153760

2019年11月12-13日,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长鲁卫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孙伟善、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张玉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海胜、国内电石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两天的会议日程由座谈会和电石生产企业参观组成,主要围绕以下六项内容逐项展开:

一、讨论2020年协会理事会换届及修订协会章程等事宜,通报协会改革及与政府脱钩工作进展;

二、研讨电石生产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应用情况;

三、交流前三季度我国电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市场走势;

四、介绍《电石用氧化钙》等团体标准编制工作进展;

五、评选“建国七十周年电石工业有奖征文活动”作品;

六、参观四川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电石生产基地。

当天的会议总结分析国内电石行业经济运行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交流电石生产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和应用情况,传递相关政策、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动态,同时研究部署2020年度协会重点工作。

会后,参观代表统一乘车前往四川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电石生产基地参观在参观代表们的交谈声中,2019年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