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恭贺我司顺利通过2022年北京“专精特新”企业评审!

2022-05-091960

近日,我司“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获得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颁发的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主要从企业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其他专项条件综合评定。旨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朗信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特种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成立于2014年4月,总部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平谦产业园。公司研发的产品具有极高技术门槛、极深数据积累、国际一流的产品质量。公司具有健全的研发体系和不断充实的科技人才团队、拥有众多技术专利和技术秘诀。朗信科技以“机器人+人工智能”为核心优势,以优质的产品组合、依托国内著名的科研院校、贴近客户的服务、严格成本控制、高素质管理和不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研发多款工业智能机器人,如:电石炉前作业机器人、铬铁炉前作业机器人、硅铁炉前作业机器人、工业硅炉前作业机器人等铁合金炉前作业机器人和建材行业的智能装车机器人已填补国内空白。

此次顺利通过2022年北京“专精特新”企业评审!为我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司也将依此为新的起点,以“专精特新”作为新的发展契机,加快发展速度,聚焦重工业领域,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朗信科技以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为企业使命。朗信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力争使朗信成为世界工业智能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