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2022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遴选名单公示!祝贺我司成功入围!

2023-01-171443

近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对2022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遴选名单进行正式公示,祝贺我司苏州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信科技)成功入围!

链接:关于对2022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 企业遴选名单的公示 - 公告公示 -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suzhou.gov.cn)

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是指着力推动一批具有颠覆式创新、爆发式成长、竞争优势突出、未来产值大的创新型企业加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形成以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标志性产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活力,助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独角兽企业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活力,代表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标志性产业。

 

朗信科技总部设立于苏州市吴江区平谦产业园,朗信科技由:苏州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

 

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特种险工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从事工业领域的危险场景下机器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朗信科技以“打造数字透明工厂,机器人替换人工,助力智能制造”为宗旨,聚焦重工业领域的工业机器人的研发,重点应用于电石化工、钢铁冶金、铁合金冶炼、工业硅冶炼、化工原料、建筑材料、氧化铝、PVC等行业的重体力、高空、高温、高粉尘、有毒等危险环境。

朗信科技研发的电石炉前作业机器人、铬铁炉前作业机器人、硅铁炉前作业机器人、工业硅炉前作业机器人、扒渣作业机器人等铁合金炉前作业机器人和建材行业的智能装车机器人、智能冶炼系统等填补了国内空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已在内蒙、陕西、山东、宁夏、四川、重庆、东北等地区广泛应用。

朗信科技作以贴近客户的服务、严格成本控制、高素质管理和不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打造行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力争使朗信科技成为世界工业智能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