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突出贡献奖” |朗信科技荣获“第十五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暨中国电石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荣誉奖项

2023-04-041236

3月28日第十五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暨中国电石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杭州圆满结束。我司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朗信科技)荣获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朗信科技董事长钟海胜先生参会领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image.png

 

(左四:朗信科技董事长钟海胜先生)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主办,主题是“稳增长促转型,上下游协同发展”,中国电石工业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三十年来,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行业治理,引导行业自律自强,为我国电石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支撑。会上朗信科技副总经理齐志坤先生作了题为《矿热炉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演讲。

image.pngimage.png

朗信科技作为专注于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特种险工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其公司研发的电石炉前作业机器人将出炉作业人员从炉前环境温度高、劳动强度大、安全风险高的人工作业现状中解放出来,充分满足了炉前作业的生产要求,作业效率明显提高。产品在内蒙、陕西、山东、宁夏、四川、重庆、东北等地区进行了广泛应用。朗信科技研发的电石矿热炉相关产品为电石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image.png

朗信科技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立于苏州市吴江区平谦产业园,朗信科技由:苏州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专业从事智能设备的研发、施工、服务等业务,是专注于险工机器人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

朗信科技作以贴近客户的服务、严格成本控制、高素质管理和不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打造行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力争使朗信成为世界工业智能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