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庆祝我公司电石炉出炉机器人系统落户陕西金泰镁业

2017-12-048322


2017年12月1日下午,北京朗信科技与神木金泰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省恒源国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神木金泰镁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忠、神木电化厂长折永锋、恒源电化总经理王增杰、朗信公司副总经理杨忠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朗信公司名誉顾问张培武主持。

首先由北京朗信科技副总经理杨忠义致辞,杨总回顾了电石行业的现状及出炉机器人应用的背景,然后分享了我公司的成功项目经验,并真诚的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殷切期望。随后由金泰镁业董事长李贵忠致辞,作为陕西省首家电石出炉机器人落户企业,李董事长对我们的出炉机器人系统寄予厚望并表示有信心与北京朗信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最后杨总与李董事长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电石出炉机器人合作协议。

神木金泰镁业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石、焦粉、焦油、型焦、白灰、石灰球、电力、砖及空心砌块的生产和销售,是陕西省知名化工企业;朗信科技,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创新示范区,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提供商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此次签约合作的电石出炉机器人项目,为陕西省第一台电石炉出炉机器人系统的应用,对北京朗信和金泰镁业都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出炉机器人系统的应用,将出炉作业人员从安全风险高、劳动强度大、炉前温度高的人工作业现状中解放出来,操作人员在中控室内通过人机交互平台可远程操控机器人完成 :自动搭电、遥控烧穿、自动开眼、自动带钎、遥控堵眼和清炉舌等作业,可基本实现出炉作业面无人操作,年可节约成本230万元以上,既保证安全生产又实现了减员增效。我们的传统电石炉出炉工艺即将成为过去,我们翻开了历史性的新篇章!

与金泰镁业的成功签约,是朗信公司的电石出炉机器人系统在北方地区、华北地区的电石行业取得成功应用后,进军西北地区的的重要举措。朗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的“诚信求存,创新求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为指导,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共同的志向让我们携手创造未来,也一定会让我们共享美好未来!相信,和金泰镁业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超出预期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