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庆祝安庆石化莅临朗信考察顺利进行

2018-11-013945

20181031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法律事务部科长司建武物资采购中心工程师曹佩杰物资采购中心工程师成平一行三人对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入网考察。朗信公司总经理钟总销售部张杰商务部周鑫孟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考察会议开始前,朗信公司总经理钟总销售部张杰商务部周鑫孟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会。会议过程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考察人员项目入网相关问题提出询问,朗信公司财务部王艳芬、商务部周鑫孟等相关人员,认真地对项目入网情况做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入网细节问题逐一浏览确认,交换意见。会后,对于整个上午的会议安排,中石化考察人员给予朗信高度的认可,安庆石化对朗信的入网考察正式顺利结束。

正是由于前期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奠定了此次安庆石化与朗信的多次合作!相信朗信专业的服务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