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导航图

朗信大家庭团建活动

2018-11-144148

2018119日,朗信各地聚餐活动同时进行。晚上聚餐期间,朗信总经理和各部门主管跟大家聊生活、讲经验让我们感觉到浓浓的家庭气息。为了感谢总经理和各部门主管的关怀,我们向领导敬上了满怀深情的佳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聚餐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聚餐活动,朗信的员工间加深了同事感情,也促进了团队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更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解压,放松身心,今后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我们将铭记钟总寄予我们的希望,在表达我们真诚的感谢之外,我们定会在挑战面前不退缩,成就面前不骄傲,为公司不断增光添彩。

虽然聚餐活动结束了,但那其乐融融的感觉永远清晰。朗信人都来自天南海北,不同的年龄生活。但经过聚餐放松畅谈之后,大家相互了解彼此生活的点滴,我们深深的记住了朗信人不一样的面孔,记住了这个时刻。通过这次聚餐我们时时感觉到朗信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温暖、有友情、有教导,更有很多为我们提供锻炼的平台。

这次聚餐虽然是短暂的,但给大家带来的感受却是永恒的。今天朗信为我们搭舞台,明天我们定为朗信争光彩。